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1-1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112日下午,工程中心党总支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总支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罗丽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本次会议议程安排,罗丽华同志通报了2015年度工程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征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罗丽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总结了领导班子一年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情况,聚焦践行“五个表率”、“四个合格”,梳理出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组织生活、责任担当、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罗丽华书记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发言,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扎实的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作为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院系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罗丽华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的要求,既有形式内容,又取得实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增进了领导班子成员相互理解,提高了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