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5级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1-12

 

(通讯员:刘亚娟)为了促进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110日,工程中心15级党支部在科学会堂301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校3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个环节。根据学校党支部要求,在活动开展之前制定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具体要求,让党员在会上实实在在的地自评和互评,确保党员同志能真实的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会上,每个党员结合工作和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自我批评。党员之间都进行了互相评议,并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自己和对方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同时虚心真诚接受来自其他同志的意见与建议。其中,王旭同志在进行自我批评时表示:“虽然入党有段时间了,但自己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有很大的距离,比如:服务群众的意识还有待提升、目前懒惰的习惯还未得到较好的改善。”

 

党支部书记王金凤对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大家在进行批评时,找到问题后要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争取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会议组织党员同志对支部每位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根据之前所开展的个人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及日常表现,对其他党员进行评议,评价等次划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己的党员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会后要切实加强整改,改进自身不足,提高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工程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