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1-12

 

(通讯员:饶景阳)根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中办发〔201614号)的相关要求,工程中心教工第一支部于2017110日下午4点到6点在工程中心420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

 

第一支部书记吴砥同志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对2016年的个人思想动态、工作成果等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开展自我评价,从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之上,支部所有参会党员和群众对照党员标准,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党员进行评价。

 

最后,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丽华同志进行总结,她提出党支部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作为党员责任与义务并存,要增强党员意识,避免重业务轻党务的情况发生;建议采用不同的活动组织形式丰富支部的政治生活;肯定了全体支部党员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寻求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