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党委荣获先进分党委、标杆分党委称号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6-29

 

6月2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以及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主持,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发表了重要讲话。

大会对2017—2019年度7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我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授牌。工程中心党委荣获“2017—2019年度先进分党委”、“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培育创建单位”,教工二支部荣获“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刘三女牙、张文君等8位同志荣获“2017—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工程中心党委荣获“2017—2019年度先进分党委”

工程中心党委荣获“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培育创建单位

教工二支部荣获“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从“靠前指挥,将改革进行到底”“凝心聚力,将合力攻坚贯穿始终”“特色成事,将党建品牌做大做强”三个方面总结了工程中心激发师生活力、营造专心谋事氛围、为事业发展蓄足后劲的心得体会。

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工程中心党委狠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龙头作用,探索了一条“三环”聚力共画党建同心圆的特色之路。近两年来,在校内获得文明单位、先进工会、优秀教职工之家、资智回汉先进单位、“双带头人”教工支部书记工作室、巾帼文明岗等荣誉,中组部、教育部思政司、湖北省委、兄弟高校党委多次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对中心的特色党建予以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