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标准——2019年第1届教育信息技术高端沙龙暨学术研讨会”在校召开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4-24

(通讯员 饶景阳)2019年4月21日,“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标准——2019年第1届教育信息技术高端沙龙暨学术研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思德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就教育大数据标准组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和讨论,会议加强了不同标准之间的合作交流,对教育大数据工作组的后续工作形成统一的部署和安排。

据悉,CELTSC教育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于2017年成立,专门负责教育大数据标准体系设计和教育大数据系列标准研制工作。教育大数据标准组的牵头单位为华中师范大学,工作组召集人为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吴砥教授。2019年3月,教育大数据标准组的13项标准全部获得CELTSC立项编号,目前相关标准的制定在持续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