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团队参加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4-15

(通讯员 桂徐君)4月11日-12日,2019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中心吴砥教授应邀作了大会报告。

会上,吴砥教授对《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2018)》进行了详细的内容解读,介绍了各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指数的测算情况,分析了各级各类教育的信息化发展趋势及关键性技术指标,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和欢迎。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司主办,主要目的是总结2018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并对2019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工程中心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为会议提供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2018(精简版)》和《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集》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