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到工程中心调研交流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9-21

(通讯员 桂徐君)9月18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领导一行来工程中心调研交流,城关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文博、区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蒋向前、区教育信息中心教师张杰、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绍靖、副主任吴砥等出席会议。

会上,罗丽华首先发表致辞,热烈欢迎城关区教育局领导来中心交流,并且表示工程中心与兰州市城关区合作意义重大,有利于促进城关区教育信息化发展。同时,工程中心的团队愿意为兰州市城关区提供优质的服务。

张文博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工程中心对城关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支持,着重指出城关区教育信息化五年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双方就城关区教育信息化顶层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前期在编制规划、标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合作项目的具体执行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是双方第一个合作项目——兰州市城关区教育信息化规划咨询项目的重要阶段性节点,对于推进双方后续持续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