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小学师资培训服务支撑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课题验收会在北京召开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9-19

(通讯员 韩雅惠)9月14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小学师资培训服务支撑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课题验收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领导及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继教网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课题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课题负责人工程中心吴砥教授首先汇报了课题一“中小学师资培训公共服务体系关键技术及标准规范研究”的课题任务完成情况,专家组对课题一进行了点评。随后,课题二“中小学师资培训服务系统研发”、课题三“中小学师资培训课程资源库技术研究”、课题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与职后培训应用示范”以及课题五“区域互动教研与培训学分交互应用示范”等四个课题组相继作了相关课题的汇报工作,专家评议并统一出具了书面验收意见。专家组在认真研究讨论之后,各课题顺利通过了项目的课题验收。最后,教育部领导总结了此次会议并提示各个课题组根据专家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课题验收资料,为下一次的项目验收做好准备,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说明: C:\Users\guixujun\Desktop\Cache_-5dc33ba9b8c678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