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特色党日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8日下午,在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的带领下,工程中心党委下辖各单位60余名党员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的特色党日活动,赴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和光谷展示中心参观学习,汲取他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宝贵经验,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科技工作者的期望和要求为指引,为提高教师科研创新能力鼓舞信心、凝聚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092.jpg

参观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展厅

在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党员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其发展历程、辉煌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在随后的支部主题党日上,党员老师们观看了4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存储及武汉新芯,湖北卫视介绍集成电路生产线和芯片智能化制造流程等相关报道内容。工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吴绍靖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114.jpg

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124.jpg

集体诵读《党章》(节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162.jpg

长江存储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彭红兵做报告

长江存储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彭红兵出席活动并做了主题报告。他以全球半导体技术发展为脉络,介绍了国家及武汉市在该领域的战略布局,强调了半导体行业发展及相关技术创新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

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作总结讲话,感谢长江存储及武汉新芯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她说此次学习交流对提升高校科研工作者创新意识、增强科研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和启示意义,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基层党建、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181.jpg

参观光谷展示中心

结束在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后,全体人员又前往光谷展示中心,在高科技震撼技术手段的辅助下、在沉浸式的观展环境中,充分了解东湖高新区近30年的创新创业成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