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蓝帕科技与华中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在工程中心签署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0日,北京科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蓝帕(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邹俊新一行来工程中心交流考察,并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杨宗凯、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出席签约仪式,科发院、科研处、工程中心负责人及工程中心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首先致辞欢迎考察团一行,表示希望与蓝帕开展深入的合作。邹俊新介绍了蓝帕的情况,肯定了此次战略合作的意义,并展望了合作前景。随后,邹俊新、刘三女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计划在教育大数据应用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教育智能化与未来教室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力争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教育大数据理论研究、工程实验、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培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