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筹备会议在校召开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3-17

 

316日,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筹备会议在我校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浙江大学、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专家领导,我校校长杨宗凯、副校长黄永林及校内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是研讨工程实验室建设整体方案、理事会及技术委员会组建以及工程实验室成立大会相关事宜。会上,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曹青林传达了国家发改委有关工程实验室建设的要求,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介绍了工程实验室建设整体方案。随后,与会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就建设方案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围绕研究平台搭建、共建单位协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看法。在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发言之后,杨宗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会议对工程实验室成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积极为工程实验室筹备建设出谋划策,协同推进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

会议由黄永林副校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