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3-20

 

317日下午,工程中心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由校纪检委员、就业处处长王茂胜、宣传部樊思华老师组成的考核组莅临指导并对我中心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2016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考核。会议由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部门负责人一一述职,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并完成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16年,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中心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并成立了分党委,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成功申报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内部管理更加信息化和规范化。他同时指出,2017年中心面临的改革和发展的困难很多、任务很重,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加强创新、扎实工作,为中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罗丽华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中心其他领导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述职述廉。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