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术讲座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讲座    正文

姜正新应邀来中心举办学术讲座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0-31

(通讯员 王宏超 熊碧林) 20181030日下午,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特聘教授姜正新应邀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2楼会议室为工程中心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趋势的讲座。

讲座中,姜正新老师首先概述人工智能的发展现况,并简单介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关键技术;然后展示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热门应用;接着,向我们提出大数据面临的新的挑战,并且给出建设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的建议。最后姜老师以一句“一切刚刚开始,一切重新定义”结束了本次讲座,表达了他对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期待,也体现出人工智能的广阔的发展前景。

姜正新老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同学们均表示在此次讲座中不仅了解了人工智能的风潮和发展趋势,更意识到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