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教师培训
首页    社会服务    教师培训    正文

国家工程中心成功举办新疆兵团第三师中小学校长教育信息化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16日上午,新疆兵团第三师中小学校长教育信息化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工程中心副主任吴绍靖和兵团第三师教育局副局长余全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国家工程中心联合华中师范大学为学员们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培训期间,主讲专家以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切入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帮助参培学员深入认识教育信息化所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引导教育管理人员进行信息技术与教育管理相融合。除了主题讲座、研讨活动、分享交流等活动,中心还特意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中心展厅和未来教室,提高教育管理人员的改革创新意识。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对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创新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培训得到了带队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由兵团第三师教育局副局长余全平带队,25余名骨干教师于4月16日—4月21日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教育局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培养具有现代化管理理念与教育创新意识的教育管理者,促进教育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