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教师培训
首页    社会服务    教师培训    正文

国家工程中心成功举办威海高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干部教育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414日至20日,威海高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干部教育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国家工程中心整合华中师范大学等名校知名学者、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教育培训专家等为研修班成员联袂执教,帮助威海高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干部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在为期五天的学习中,国家工程中心为学员们安排了科学紧凑的理论课程,针对当前教育改革与发展中教育管理者所面临的具体问题组织专题培训和深入研讨,此外,除了主题讲座、研讨活动、分享交流等活动,中心还特意带领大家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化示范性学校(华师一附中、七一中学等),深入校园感受信息化下的教学与管理,领略信息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魅力。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很多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能切实改进他们信息化的管理理念、提高教育管理的改革创新意识,同时也开拓了他们进行业务管理的思路。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威海市教育局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帮助教育管理者明确教育信息化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来自威海高区的中小学校长及管理干部共50人参与了本次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