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产品展示
首页    社会服务    产品展示    正文

智能导学系统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3-09-28

智能导学是人工智能与教育领域双向赋能的最佳场域,是促进大规模个性化学习,实现精准化减负增效的有效途径,有助于促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围绕学习过程核心三要素(场景、主体和服务),开展学习场景无扰感知与智能识别、学习主体认知追踪与归因推断、学习服务动态装订与精准适配研究,形成“学习场景可计算、学习主体可理解、学习服务可适配”的技术体系,构建智能导学系统,开展应用效果验证。

关键技术及相关成果:智能感知技术,授权国内发明专利2项,受理国内发明专利2项,发表SCI论文2篇;深度认知追踪技术,授权国内发明专利3项,受理国内发明专利2项,发表SCI论文3篇,CCF T1类论文1篇;智能推荐技术,受理国内发明专利2项,发表SCI论文3篇。

 

1 系统介绍

 

2 系统截图

上一条:云课堂平台

下一条:信息素养测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