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开展“心心抗疫”手写加油接力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2-08

 

(通讯员 张志)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表达工程中心学生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对抗疫前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感激,工程中心于28日元宵节当天开展了“心心抗疫”手写加油接力活动,以手写和手绘的方式进行当天的平安接龙。工程中心本硕博23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手写加油接力活动内容分为:报平安、致敬与祝福、为国家加油鼓劲三个部分,同学们从个人平安出发上升到对前线抗疫工作人员的致敬和对国家的祝福,以文字传递温暖,用真心表达祝愿,在线上传递了浓浓的情谊。

2018级硕士李杨手书:

 

2018级博士王萱手书:

 

2019级硕士鲍一鸣手书:

 

2019级本科生张梓萱手书:

 

部分同学作品展示:

 

 

据悉,为了抗击疫情,对师生进行正向引领,工程中心成立了“心心”抗疫宣传工作小组,传递主流媒体信息和权威报道、传播抗疫防护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内容,并举办了“师生同心,携手战疫”网络互动宣传活动,“心心抗疫”手写加油接力活动为网络互动宣传重要活动之一,在引领学生保持积极态度,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战胜疫情你我同在!让我们同舟共济,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