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3-14

(通讯员 谌威 王梦婷)3月11日下午,工程中心辅导员张志老师在工程中心301教室带领工程中心研究生会成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帮助大家学习体会党的方针政策,共同奋进新时代,把握新机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迎接新挑战,砥砺新征程。

                                             

本次活动中,张志老师重点讲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中华民族即将迎来的三个伟大飞跃、改革开放四十年实践的历史结论五个方面的问题,张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接下来张志老师特别强调大家要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地位,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最后张志老师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我们大家要学习改革开放历史经验,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迎接挑战,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拓展发展空间,努力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工作和学业上的挑战,一往无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