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举行第十二届研会中期总结会议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3-12

(通讯员 王宏超 王梦婷) 工程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中期总结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下午在中心301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张志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接下来研会即将开展的活动做出计划与安排。

 

会议开始,张志老师首先对上学期例会全勤出席的成员颁发“全勤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之后,主席彭泓力率先发言表示了对各个部门上学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研会成员的感谢。接下来由各个部门成员汇报自己目前已经完成的工作以及工作中的亮点,并且说明自己在上学期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张志老师根据大家上学期工作的表现为研会成员进行工作亮点的总结。他肯定了各个部门的辛勤付出,并希望研会各部门在新的学期能再接再厉。

本次会议,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系统的总结,也对研会进行了精神上的激励,研会成员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分享体会,在新的学期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