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追忆红色年华”——国家工程实验室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2-20

(通讯员 徐雪碧 胡昕曈)为了解近代中国革命的艰难过程,深入领会革命先辈为民族奉献牺牲的伟大精神,12月16日上午,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级团支部组织本科生集体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忆红色年华”主题团日活动。

在博物馆内,同学们一同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的重点展品,如孙中山铜像、黄兴拜将台纪念碑等,仔细阅读了关于这段历史的文字介绍。2018级本科生团支书陈胜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思政课上学习的心得体会,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做出了总结。最后,同学们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借由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会珍惜当下,以更加积极的面貌去迎接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