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学子征战百米赛道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1-07

(通讯员:韩雪)11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当日上午,工程中心2017级硕士研究生付一迪、黄山云代表中心分别参加了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预赛。

首先是男子100米比赛预赛,中心参赛选手付一迪被分在第九组。虽然等待的过程有点漫长,但付一迪脸上没有任何紧张的神情。他说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比赛。发令枪响,所有选手顿时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场外加油呐喊声不断。付一迪紧咬着前面几名选手,以本小组第2名冲线。

付一迪(右一)在比赛中

随后的女子百米比赛中,黄山云被分在第10组第一跑道。赛前,同学们不停地为她加油打气,黄山云信心十足、跃跃欲试。前五十米,黄山云并没有急着加速,选择积蓄体力,后五十米,突然加速,连超身边几名选手以小组第3冲过终点。

黄山云(右一)在比赛中

根据赛后成绩统计,付一迪、黄山云都遗憾无缘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