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团委举行2017年“创青春”项目推选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3-27

(通讯员:张志 朱彩凤)324日上午,工程中心团委在科学会堂422办公室举行了“创青春”项目推选会。工程中心分团委书记张志老师、团委委员及参评项目申请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校团委《关于实施2017年“创青春”竞赛等创新创业活动助推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各分团委需要在本院所有申报项目中择优进行推荐,获选项目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工程中心团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在中心师生中进行了大力宣传,并收到8个项目参与申报。本次推荐采用民主投票方式进行,最终“鸡毛换糖”、“海洋天堂关爱自闭症儿童”、“AR益智玩伴”、“果果解疑APP4个优秀项目胜出。张老师鼓励本次遗憾落选的项目申请人不要灰心,继续完善申报方案,争取在以后学校、中心举办的其他创新创业比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推优不仅发扬了民主,而且提升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将极大的促进中心团学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