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未来教室”协会举办教育信息化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3-13

 

(通讯员:龚菂)311日,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未来教室”协会主办的教育信息化展在工程中心三楼展厅举行。为做好本次活动,“未来教室”协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在工程中心研究生会、团委的支持协助下,邀请到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等兄弟院系学生组团前来参观,文学院自明社及校内其他学生社团也纷纷组团或动员宣传社团前来参观。

本次参观活动分为了展厅参观和未来教室参观两个部分。在展厅参观中,讲解人为参观者分别介绍了工程中心发展历程,云端教室、学习分析系统、师大云大数据运营监控和全国教育信息化检测与评估系统等展区。在未来教室的参观中,展示了教育信息化产品在教室实际场景的运用,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很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校师生了解了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工程中心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希望未来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