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教职工二支部开展“党员防汛救灾中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8-07


(通讯员 张晨晨)为引导党员深化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工程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084日开展“党员防汛救灾中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黄涛组织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文件精神从线上线下加大学习力度,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随后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就《条例》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条例》学深学透,开展好支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宣传了新思想、促进了党员思想碰撞、增进了组织凝聚力,也推进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工程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担使命、做贡献,为基层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