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文化具象化与党建可视化建设研讨会召开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3日上午,工程中心文化具象化与党建可视化建设研讨会在3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

罗丽华书记分享校园文化建设思路

罗丽华书记指出,今年党委面临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验收及第二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两大任务,开展文化具象化及党建可视化建设,旨在通过总结和彰显工程中心十多年来在党建、科研、育人等方面的经验及成果,进一步夯筑中心文化底蕴,赋能师生员工激发内生动力,推动中心实现内涵式发展,确保两大任务高质量完成。

参会人员探讨如何开展文化与党建可视化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南湖综合楼办公区环境布置、党建可视化建设、展厅设计及人员形象包装等提出了若干意见建议。会议决定组建文化具象化、党建可视化、展厅建设三个工作小组,负责相关领域的可视化方案策划,为下一步项目实施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