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开展“师生同心,携手战疫”网络互动宣传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2-03

(通讯员 任梦璐)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工程中心党委成立“心心”抗疫宣传工作小组(“心心”代表心向党和国家,心连中心师生),向师生传达上级精神、传递主流媒体信息和权威报道、传播抗疫防护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内容,并于2020年2月2日20时起举办“师生同心,携手战疫”网络互动宣传活动。

该项活动在全体师生中广泛征集稿件并在各年级学生和教师QQ群、微信群中转发,稿件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原创视频、诗歌、书画及分享文章、好书、视频、音乐等。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师生们广泛好评,大家积极投稿,有的同学自制暖心视频、分享听到的励志歌曲,有的老师分享自己原创的小诗、读书心得。经工程中心“心心”宣传工作小组整理后,每天定时通过教师群、各年级学生群发布,起到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的关键作用。工程中心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虽然在特殊时期不能相见,但我们彼此的牵挂没有隔离!我们的心没有隔离!我们的爱没有隔离!我们是一个心心相连的团结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