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举行学生干部党务工作培训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04

 

通讯员 鲍一鸣)12月3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2019年度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工程中心301教室召开。正处职组织员盘华主持会议,副书记黄涛出席,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务干事老师对发展党员、支部日常学习教育、党费收缴、支部换届以及毕业生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党务干事老师强调支部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支部委员要非常熟悉发展党员流程,并全面掌握发展党员各环节要求。她还对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一一进行了举例说明。此外,党务干事老师还细致讲解了三会一课的组织开展、党费收缴、支部换届以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的要点和要求。与会学生支部委员也就平时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