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分党委下辖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单位216名师生党员参会,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罗丽华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等,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叶林、朱晓亮、刘三女牙、杜旭、杨勇、吴绍靖、吴砥、汪兵、罗丽华、曹太合、詹一虹等11位同志当选为分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党员依次投票

计票人现场统计

会上,分党委正处职组织员盘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盘华同志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其鲜明的时代内涵和深刻的精神要义,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盘华同志作报告

罗丽华书记发表总结讲话,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强调高校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每一位党员都要担当作为,有效抵制错误思潮影响。她要求分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要把握时度效,凝聚精气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