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2-19

(通讯员 马燕峰)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11月17日上午,工程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彤主持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随后,在张晓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从党支部工作遵守的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以及领导和保障七个方面依次展开学习。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进行深入、反复学习,学深学透,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及各项规定,认清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条例》的宣传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