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9-14

(通讯员 马燕峰)为了加强组织纪律建设,强化使命担当,9月13日下午,工程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301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支部书记张晓彤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彤同志对新修订《条例》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与原《条例》相比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作了总结概括,分为八个主要亮点展开讲解。

说明: F:\qqfile\MobileFile\IMG_20180913_145134.jpg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条例》坚持与时俱进,把党的纪律建设理论和实践成果以党纪党规的形式固定下来,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深刻意思到学生党员作为青年中的优秀群体,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学生党员更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在校园中就养成遵守党纪的习惯,把自己的前途和国家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在自身取得成功的同时为推动国家的进步贡献力量。

说明: F:\qqfile\MobileFile\IMG_20180913_145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