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3-30

(通讯员 刘倩倩)2018年3月27日晚上8点,工程中心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301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君主持。

会议伊始,张文君同志主要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以及对政府工作的建议这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其中提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说出了老百姓爱听爱看的大实话,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会中,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的声音。国家政策关系到全国各族人民,当然也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未来成长息息相关,尤其是对于我们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在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次学习中,我们所有党员分享了各自从两会召开期间和本次学习中的感受,并对两会中的关键词展开了集中讨论,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整个会议学习中,气氛热烈浓厚,同志们都表示收获了很多。

会后,张文君总结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认真学习、落实“两会”精神,最重要的是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现学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更重要的是掌握做好本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本领,为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说明: 20180327学习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