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3-26

(通讯员 马燕峰)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3日晚6:30,工程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在学校露天电影场播放的《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记录片。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当这一串串鲜活、有力的数字出现在眼前,每位党员同志都由衷发出一句感叹:厉害了!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对祖国近些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为一个个的中国奇迹而热泪盈眶。正如习近平主席在片中所讲: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生活,都离不开共产党。因此,我们更要深知责任与担当,坚持跟党走、听党话,不忘初心,发扬和传承奋斗精神,继续开创新时代,进而实现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