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及党员转正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2-26

(通讯员 刘亚娟)2017年12月25日,工程中心15级党支部在301教室召开了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同时讨论了马攀攀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超主持。

会议第一项,讨论马攀攀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上马攀攀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做出总结,并提出转正申请。其入党介绍人罗彧涵同志发表意见,并同意马攀攀按期转正。由2015级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亚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马攀攀同志的考察情况,而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马攀攀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会议进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范超同志以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为切入点,引出十九大报告的中强调的几大要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问题和解决方案。最后,参会人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并积极地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从教育、就业创业、环境、经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深入的学习。

 

马攀攀同志提出转正申请

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