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分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规范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2-25

(通讯员 刘倩倩)针对“两学一做”基层党建专项任务督查整改清单,为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规范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2月22日上午,工程中心分党委组织研究生各支部委员在工程中心301教室召开专项党务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程中心2016级研究生支部书记张文君分享本支部2017年工作经验和心得。他从支部领导机制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组织策划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认为支委会成员既要分工明确,也要团结协作,要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开展支部活动,同时要积极与校内外其他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工程中心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其他委员还就科研任务重的情况下,如何安排和组织好支部活动这一问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敖老师指出,支委会是一个集体,每位支委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各自的工作,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多开展一些体现专业特色、与学习科研相结合的党建活动,提高党员的参与度。

接着,敖老师就“两学一做”基层党建专项任务督查反馈报告中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党费收缴及《党费登记簿》填写、《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的填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并规范做好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