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7-03

(通讯员 刘惠君)629日,工程中心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中心30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是否接收杨重阳、高倩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君同志主持。会议开始,由杨重阳、高倩分别陈述个人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对于他们在考察期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分别陈述了自己对是否接收杨重阳、高倩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并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张文君同志宣布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并对加入党支部队伍的新成员并予以新的要求,在未来的党员生涯中,一定不辜负党的期望,紧随党的步伐,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为2016级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支部以后的工作提供了良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