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2-07-11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工程中心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工程中心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如下:

1、工程中心教职工从718日(周一)开始暑期轮流休假,829日(周一)开始正式上班(离汉教职工需提前三天返汉),学生放假及开学按学校通知规定执行。

  2、各部门及科研团队根据暑期工作需要,统筹安排本部门/团队教职工的休假时间,原则上每位老师轮休两周,统计汇总教职工休假及离汉时间安排后报办公室备案。

  3、研究生放假由导师组根据科研工作需要自行确定,各研究生导师登记好学生的休假及离汉时间安排。

  4、暑假期间,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外出计划,原则上不得赴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确需前往必须严格履行审批报告手续。假期离汉须严格履行离汉请假手续,如实填写去向,确保路径清晰、轨迹可查。

  5、开学时,武汉市外师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返校,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应暂缓返校,特殊情况确需返回的须严格执行报批和属地规定。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