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省教育厅一行来访 调研信息化教育教学创新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邓立红、二级巡视员王强一行来访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国家工程中心主任杨宗凯教授、副校长李鸿飞等在南湖综合楼11楼会议室展开座谈。

李鸿飞代表学校向湖北省教育厅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对湖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专题汇报阶段,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三女牙教授、舒江波副教授分别汇报了智课结合教学系统和小雅智能教学平台应用情况。

听取汇报后,邓立红表示,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对教育产生了深刻影响,希望双方能共同合作,将智能教学平台推广到各大高校,一道为推动湖北教育信息化发展而不懈努力。

杨宗凯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智能技术可以赋能教师教学,智能教学系统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学习方案,构建更加开放灵活的教育体系,解决长期困扰教育教规模化与个性化的矛盾。

湖北省教育厅基教处、职成处、高教处、教师处、思政处、研究生处、机关党委、政务办、教科院、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邓立红一行参观了南湖综合楼智慧教室、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展厅,调研了我校信息化教育教学的创新应用情况。

(审读人: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