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省科技厅来访 调研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2-06-1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朱潇潇)6月10日,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一行来校考察调研,与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彭双阶,围绕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高新技术处负责人以及我校科技处、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彭双阶主持。

郝芳华对刘治田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华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为进一步落实科技强省战略,正在结合自身发展特色,依托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争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目前得到了湖北省、武汉市和江夏区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在省科技厅的具体指导下取得新的突破。

夏立新介绍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刘治田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湖北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省科技厅要和华师一起,对标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标准,共同做好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发挥好华师在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领域的优势,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审读人: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