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获评2016-2018年度校内“文明单位”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31


(通讯员 任梦璐)1230日,我校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领导出席,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夏立新主持。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校内文明单位的决定》,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获评2016-2018年度校内“文明单位”,校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奖牌。

20191230-DSC_6307

59aa1e78bbc74458e9d5830919131b5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华中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工作检查督查细则》,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