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杨宗凯教授参加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9-11


(记者 华轩)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杨宗凯教授作为国家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代表参加大会。

杨宗凯-教师节1

第二排右一为杨宗凯教授

杨宗凯-教师节2

前排座左二为杨宗凯教授

 会上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5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此前,教育部等还推选了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

 


杨宗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与探索实践”教学成果能够获得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既是对我校多年来教学改革探索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对今后学校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的鼓励与鞭策。

 

“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与探索实践”教学成果致力于探索信息技术手段与人才培养体系深度融合,从营造教学环境、变革教学理念、创新评价方式等维度重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推进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开启一场本科教育的变革。该项成果不仅是学校教学改革中努力奋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也是全校教师在教学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共同结晶,更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教学,崇尚创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转自华大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