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市委副秘书长樊志宏一行赴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下午,中共武汉市委副秘书长樊志宏一行赴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调研,就推动未来教育、未来学校发展等有关工作举行座谈会。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高中校长周鹏程、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副主任汪兵参加。

座谈会上,刘三女牙常务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果。周鹏程校长重点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高中与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教育信息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合作推进情况。

樊志宏副秘书长表示,未来教育是未来社会的基石,意义重大,并就如何谋划构建引领未来教育、未来学校创新发展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及产业化体系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工作希望。

市水务局局长张斐、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委财经办)副主任刘永明、市科协副主席李兵等陪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