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河南省电化教育馆来中心调研交流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8-20

(通讯员 桂徐君)8月19日下午,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赵彤帆率队来工程中心调研教师培训和信息素养测评工作。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砥、徐建老师、陈敏老师、李亚婷老师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之前,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赵彤帆一行参观了工程中心展示与体验中心,系统了解了工程中心科研情况及成果。

会上,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首先发表欢迎辞,并且希望工程中心能为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随后,工程中心徐建老师详细介绍了工程中心的教育信息化培训工作,陈敏老师介绍了目前中小学师生信息素养研究的进展情况。之后双方进入研讨交流,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赵彤帆认为工程中心教师信息化培训课程能定制化针对解决教师在信息化教学中面临的痛点问题,同时能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培训方式来达成培训目标,并表示非常愿意和工程中心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对于推动工程中心与河南电化教育馆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