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党委传达学校巡视整改方案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3日上午,工程中心党委在党委书记罗丽华的召集主持下先后召开分党委委员全体会议、党支部书记会,传达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

上午10点,首先召开分党委委员全体会议。党委书记罗丽华、党委副书记刘三女牙等党委委员全员到会。罗丽华书记详细传达了《整改方案》列出的4个方面39个整改问题及具体整改任务。她强调分党委一定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大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对照《整改方案》指出的整改问题,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双一流”建设的思路举措,将“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理念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讲思政课,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0403_100454.jpg

党委会传达《整改方案》

上午11点,罗丽华书记又主持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正处级组织员盘华、分党委12个师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罗丽华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整改方案》相关内容,并对涉及到基层党支部的有关整改问题和整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个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委员要在支部讲党课,通过视频学习、外出参观、学习强国app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与自身工作、学习、科研、生活等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支委要认真落实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解决,维护内部团结和谐稳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0403_110325.jpg

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整改方案》

在两次会议上,罗丽华书记还就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分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传达通报及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