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宁夏教育厅代表来工程中心访问交流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2-20

(通讯员 韩雅惠)12月18日下午,宁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郭坤宇、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索峰和科长李永涛一行来工程中心访问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罗丽华书记、吴砥老师、黄涛老师、汪兵老师等出席会议。

会上,罗丽华书记首先发表致辞,热烈欢迎宁夏自治区教育厅领导来中心交流,并且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促进宁夏自治区教育信息化发展。随后,吴砥教授介绍了与宁夏自治区合作的后续工作内容,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协助宁夏自治区完成顶层设计规划、开展具有宁夏特色的数字化校园示范校建设,以及开展师生信息素养评估与提升等。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并确定了优先启动的工作内容。

会后,郭厅长一行参观了工程中心展示与体验中心,了解工程中心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技术研发成果及应用情况,并给予高度的评价。

宁夏自治区是教育部批准建设的目前唯一一个“互联网+教育”省级示范区,目前正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工程中心与宁夏自治区达成了深度合作共识,为后续合作建好示范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