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9-04

(通讯员 马燕峰 邱玥)9月1日-9月2日,工程中心和大数据实验室迎来了2018级新生。在迎新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全体新生均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手续。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绍靖等领导也到宿舍看望了刚刚来到学校的新生们。

工程中心的迎新志愿者们要把校园一卡通、校园卡使用手册等迎新材料交到新生手上,带领新生们入住宿舍,向新生们介绍学校、工程中心的一些基本情况,使得他们快速的熟悉了学校环境,解决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号下午,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绍靖以及大数据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王胜明等一行人先后来到西区2栋、元宝山1栋宿舍看望本科新生,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询问新生何时到校,来自哪里,吃住是否习惯等等,向新生及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工程中心和教育大数据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对新生们录取如此有前景的专业表示祝贺。

2号下午,罗丽华书记看望了国交4栋、南湖校区的研究生新生,叮嘱新生们好好休息,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投入到学习研究中来;对于住在南湖校区的新同学,罗书记介绍了宿舍安排的目的以及大数据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进度,希望他们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新生得知具体情况后表示十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