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与工程中心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6-26

 

62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电教馆馆长吴胜东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并与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商讨合作推进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事宜。我校校长、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宗凯,及校信息化办、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胜东介绍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说“十三五”期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建设面临五项重大任务,迫切需要一流的理论引领、一流的专家指导与一流的企业支撑,希望在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监测与评估、教育大数据应用与推广、人员培训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加强统筹规划科学发展,加快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全面提升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

 

杨宗凯在发言中肯定了江苏省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与江苏省对教育信息化的认识和发展理念高度吻合,也非常重视与江苏省的合作。他强调要加强高校、政府、企业、学校之间的协同创新,注重教育信息化对教育产出的提升作用,从而真正实现教育的根本目的,促进人的发展。他要求学校有关单位做好与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和电教馆的工作对接,处理好各方关系,确保各个合作项目一一落实推进。

 

会上,校信息化办副主任吴小平、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副主任吴砥分别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及教育信息化规划编制、监测与评估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前,吴胜东一行还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和未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