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6-23

(通讯员 杨重阳)622日下午,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余新国、吴绍靖等出席,全体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由罗丽华书记主持。 

首先,罗丽华书记宣布仪式开始。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之后,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发表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子表示祝贺,对辛勤培育学生的研究生导师表示感谢,对毕业生的未来发展给予了真挚的叮嘱、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接着,中心副主任吴绍靖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文件,并与杨勇老师一起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恋。

随后,吴砥老师、2017届毕业生曾旭分别作为导师和毕业生代表发言。吴砥老师寄语毕业生要永怀感恩、减少遗憾、学会珍惜。曾旭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中心领导和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真心的感谢,表示将永记母校、永念师恩、坚持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余新国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之后,刘三女牙教授为博士研究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并在随后与余新国教授、吴砥教授、杜旭教授、陈靓影教授一起为硕士研究生学位获得者拨穗并授予证书。

最后,2017届毕业生与中心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工程中心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