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5-12

 

59日下午,工程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近期几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副主任吴绍靖等出席,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罗丽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在全校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中签订承诺书的重要意义。随后会议举行领导班子廉洁自律责任书签订和宣读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委书记罗丽华、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还在会上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要求,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在内的各项工作。

 

随后罗丽华书记对2016年度教职工缺岗聘用工作、华师附小外迁、年度目标管理等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吴绍靖副主任对博士点评估申报以及教师学科归属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最后作了补充说明与总结,强调中心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上述各项工作,多次开会进行专门研究,表示中心将为各位教职工的成长搭建平台,成为老师们成长的坚实后盾,同时也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为中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