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外聘
首页    招贤纳士    中心外聘    正文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合同制VR项目科研助理6人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9-04

一、岗位需求:

VR项目科研助理 6

二、岗位职责:

1. VR项目开发工程师 2

工作职责:

1)  负责VR项目开发、维护和优化;

2)  负责VR项目前端功能、界面、内容交互、后端数据模块的开发;

3)  与美术、设计人员对接,完成对应模块效果。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1VR系统开发经验;

2)  熟练操作C++C#、精通Unity3D引擎,能独立开发 AR/VR 交互项目,具备硬件衔接经验;

3)  熟悉常用动作捕捉设备及接入方法(leap motionkinect、光学动作捕捉设备等),熟悉各类SDK接入方法;

4)  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热衷于学习新技术,攻克技术难点,能够根据项目需要快速给出实施思路;

5)  主动性高,有耐心,对探索新领域有浓厚兴趣,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2. 开发工程师和交互开发工程师2

工作职责:

1)  负责VR项目开发、维护和优化;

2)  负责VR项目前端功能、界面、内容交互、后端数据模块的开发;

3)  负责VR项目Windows、移动端平台下交互软件的开发;

4)  负责VR项目已有交互产品的维护和升级;

5)  负责教育、工程等相关项目的系统研发。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1年交互软件开发经验或者2年以上软件系统开发经验;

2)  Windows、移动端下C++/C#/Java/unity工作经验优先;

3)  熟悉Windows、移动端平台下的软件开发,有实际项目经验;

4)  熟悉软件开发过程,熟悉面向对象设计与设计模式的应用;

5)  kinectleapmotionAR开发经验优先;

6)  熟练掌握OPENCV等视觉开发库,或有相关图像处理识别开发经验者优先;

7)  精通PHPMySQL 数据库,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

8)  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热衷于学习新技术,攻克技术难点,能够根据项目需要快速给出实施思路;

9)  主动性高,有耐心,对探索新领域有浓厚兴趣,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3. VR项目系统集成工程师1

工作职责:

1)  负责各类VR设备的选型、测试、集成与培训工作,根据项目需要进行设备的配置维护和检测调整;

2)  根据需求、现场勘察情况和厂商产品技术现状提出规划,编写建议书、技术方案、实施方案;

3)  针对技术问题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演示解決方案,并对解決方案的技术性能和系统配置提供权威性的解释,解答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2年系统集成相关经验;

2)  熟悉项目管理和实施流程,能准确理解、描述和解释需求,独立主导项目实施交付整体过程;

3)  有较好的文档写作能力,可按照需要编写各类材料、文档、报告,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热衷于学习新技术,攻克技术难点,能够根据项目需要快速给出实施思路;

4)  主动性高,有耐心,对探索新领域有浓厚兴趣,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 VR项目主美 1

工作职责:

1)  负责VR项目中产品的角色、场景、UI、动作、特效及整体美术风格的设计及把控,参与并指导设计工作。

2)  负责与产品、策划和程序人员沟通对接,实现项目美术需求,并能够指导编辑调试达到最终呈现效果。

3)  负责制定美术团队的工作计划,与外部美术团队对接,把控美术的进度和质量监控。

4)  本身具有实际动手能力,能够完成或指导项目的角色、场景等主要设计,并带动和提升其他美术设计人员的积极性和美术水平。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美术相关专业毕业,有丰富的创作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美术功底。

2)  2年以上游戏类行业美术工作经历,参与过完整游戏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3)  至少精通游戏角色、游戏特效、游戏原画中的一项或多项。

4)  熟悉unity引擎或其他编辑器,对策划及开发的工作方式有一定了解,能够参与团队的协同开发。

5)  热爱教育行业,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善于沟通,有责任心,抗压力能力强。

三、薪酬待遇:

1、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合同制。

2、    工资标准:薪酬面议,含五险一金。

四、招聘办法:

1、    2020918日之前发送个人详细简历至luolan@mail.ccnu.edu.cn,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VR项目科研助理-序号-岗位名称”)。

2、    联系电话:027-67863329

3、    联系人:罗老师

4、    地址: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邮编:430079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