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教师培训
首页    社会服务    教师培训    正文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广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应用融合示范培训班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8-13

 

2018年6月24日至7月1日,广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应用融合示范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6月25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201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杜旭出席了开班仪式。

国家工程中心整合华中师范大学等名校知名学者、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教育培训专家等为研修班成员联袂执教,帮助其提升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应用能力和信息化管理能力。在为期七天的学习中,国家工程中心不仅为学员们安排了科学紧凑的理论课程,针对当前教育改革与发展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组织专题培训和深入研讨,而且还开通了线上学习课程,使学员在配需结束之后还能继续温故所学,并将其运用于自己的工作实践。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很多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能切实改进他们信息化的教学和管理理念、开拓了他们创新教学与管理的思路。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教育厅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培养具有信息化教学能力的骨干教师和现代化教育管理理念的管理干部,确保学校信息化教育、建设、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得到落实,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来自广东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校(园)长等共50人参与了本次研修。